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天飞鸿
中天飞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119,187
  • 关注人气:14,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奥运风景线:十大体坛美女谁最美?

(2008-08-13 07:28:20)
标签:

文化

人文/历史

女性情感

奥运风景线

体坛美女

关注焦点

郭晶晶

福原爱

分类: 情感解码

     http://img.blog.cctv.com/attachments/2008/08/822943_200808082320271.jpg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三十二根龙柱横空出世,彰显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象征着十三亿中国人民伸出巨大手臂热情欢迎来自五洲四海的嘉宾。

 

    北京奥运,万众瞩目;

    北京奥运,美女如云!

    北京奥运来了,美女运动员们也来了。

    在未来奥运激情挥洒的日子里,人们的目光被奥运的精彩凝聚,而来自世界各地参赛的漂亮奥运美女们无疑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下面撷取的这当今世界体坛的十大奥运美女,各具特色,各具风情,既有中国郭晶晶的娴静美,也有日本福原爱的可爱美,还有莎娃的力量美,再加上风姿绰约的阿联酋公主、墨西哥旗手埃斯皮诺萨等等,绝对可以让广大网友们大饱眼福,领略各种运动之美。现在这些来自不同网络上的美女写真照,就让广大网友们睁大双眼,先睹为快吧!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655998.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346796.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47456.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81327.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216931.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239724.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2712769.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51950378.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725914.JPG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08-7/2008725141313236.JPG

   

 

 

    上一篇:异彩纷呈:各国政要观看奥运众生相

    下一篇:风尘侠女:北京八大胡同的最后红颜

 

 

    注:被新浪首页、博客首页、文化博客“读书随笔”、“史话”、“人文视野”、“深度阅读” 

、“女子文坊”、“记录”、“新浪大众书评”、“锐博客”、“博客首页圈子、专栏”、“博论坛”等栏目收录推荐的文章还有:  

 

 

    ·催人泪下:温总理在汶川灾区十大感人瞬间      ·5、12汶川大地震十日祭

·玉体横陈:史上最早打造女体宴的风流荡妇     ·两个女人一台戏:慈安慈禧谁更有能力?

·70后女人不必太忧伤,红杏出墙又何妨?       ·幸还是不幸:试论四大美女的爱恨情仇

·天之骄女嫁家奴:史上最会享受的风流公主     ·三国十大名嘴:诸葛亮居然排第二?

    ·二手村妇:何以从床上玩具摇身变皇后?       ·女人守则:情妇有风险,入行须谨慎!

    ·五万美元一天的宾馆究竟是什么宾馆?         ·很傻很天真:阿娇出书坦言错爱陈冠希

    ·花心女星风情榜:章子怡第二谁排第一?       ·共和国的元帅:有几位参加过南昌起义?

    ·不伦之恋:把养子拉上凤床的荒淫公主         ·人民军队第一枪:为何选择在南昌?

    ·三十如狼四十虎:史上最具杀伤力的荡妇       ·禅房欲火:放荡于七级浮屠的天之娇女

    ·第一辆进口汽车:见证一个愚昧的慈禧         ·一身诗意千寻瀑:近代十大才女文坛路

    ·三起三落:中国历史上谁做了三次皇帝?       ·奥运休战的玫瑰为何挡不住仇恨的战火?

    ·历史误读:古代七夕并非情人节!             ·奥运风景线:十大女星火炬手谁最美?

    ·悲情红颜:七夕节惨遭凌辱的亡国皇后         ·孔子如参加奥运会:能获得什么项目金牌?

    ·南唐北陆:20世纪初最香艳的交际           ·没有叛徒杨四郎,只有满门忠烈杨家将!     

    ·后宫多淫乱:是宫闱寂寞还是天性使然?       ·妻子偷情夫拉客:史上妇唱夫随第一家

    ·揭秘杀死61位皇帝的惊天“十三杀”           ·火树银花:北京奥运开幕式十大精彩瞬间

    ·赵四风流朱五狂:张少帅女友究竟有多靓?     ·美中不足:奥运开幕式三大硬伤留遗憾

    ·奥运玫瑰:领奖台上一次最伟大的拥抱!       ·王室之花:奥运会上美丽的王妃公主

    ·出征北京奥运会:参赛费用知多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