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净洋
李净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774
  • 关注人气:2,3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

(2010-06-21 21:28:52)
标签:

杂谈

分类: 回复扭蛋们的只言片语~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

    hi,大家好,我是净洋。今天一上博客发现有这么多的朋友喜欢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也感觉很温暖~~谢谢你们对我的喜欢和支持。谢谢你们能够喜欢我饰演的何文文,更感谢你们对我的宽容,能够不去计较我表演的生疏与技巧的拙劣。你们发的评论留言我都认真看了,也一一回复了。说实话,真的挺累的呢呵呵,我从下午3点半坐在电脑前一直到现在,才算回完。。这个新浪网呀,回一条,就刷新一遍,回一条就刷新一遍,我真希忘,我能多长出几只手来,呜呜呜我现在是头昏眼花,全身酸痛~~同志们能和你们商量个事不?我能不一条一条的回给你们吗?这个网页刷的我真想死啊,我把你们问的问题和想说的话留在这,你们看行不??

   先回答一下我肚子的问题。我真愧疚,也很抱歉,更觉得挺丢人的。我真的没有怀孕,只不过是导演资方当时嫌我太瘦了,结果我就使劲增阿增啊,结果增大发了,减不下去了。懊恼呀~~呜呜呜~~~~~~~~~
   还有,我和安子的饰演者林继东并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谈恋爱,不过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是我干的小叔。呵呵,因为大家都说我剪完短发和他长得特像,所以到哪我都叫他小叔,他叫我侄女~~

   第3,我不是山东人,只是籍贯是山东的,我是在辽宁鞍山出生的。

   第4,希望那些看到文文和安子感情纠结的朋友们,别纠结了,他们没有很好的结局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你们有没有得到一些启迪或反思。感情是要双方努力的,用心经营的,至少我个人认为,只要双方努力,用心经营,安子和文文结局一定是美满的。祝生活中的你们遇到你们喜欢的另一半,珍惜,用心爱,用心经营,努力改变,互相适应,你们的春天就回来了~~加油哦~~~

   第5,这个问题是我自己问你们。希望你们除了喜欢我之外能多给我提些你们对于何文文的建议,对我的建议和感想等等,帮助我去改进。你们的建议对我会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哦。先在此谢谢亲爱的你们啦~

   第6,我不太上qq,所以估计就算加了你们,你们也未必碰得到我吧~我在,你们也未必在呀,而且密码,我不确定还对不对了。

   第7,刚刚看见自己还有个贴吧,意外,谢谢你们呢,很开心~呵呵,什么海洋果,傻妞,小猪扒,哈哈,小猪扒是我的外号,呵呵,你们太可爱了~谢谢啦~还有我一会去试试申请个账号哈。我会把我的最新状况和大家分享的。但我不确定我能不能申请的上,我比较网痴呵呵~

  第8,关于申请微薄也是,我不太会弄,也不知道那东西该怎么才能和大家分享,更不知道写些什么你们愿意看。。哎,我改天天试试看,看能不能搞明白吧~

  好啦。。再次谢谢你们对我的喜爱~~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吧!!!先说这么多吧,对于何文文这个角色的感触,我改天再写,最近状况改天再写~拜拜

  
  

亲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开播啦开播啦
后一篇:小猪扒织围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