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雅文
张雅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9,593
  • 关注人气:11,6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心走笔

(2007-05-19 15:50:45)
分类: 随心走笔
 随心走笔

  

       博客,我亲爱的朋友!
  
 
   每当我怀着期盼的心情打开博客,每当看到认识的、不认识的、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的朋友,在博客里给我留言,亲切地叫我:“雅文大姐,我终于找到你了。你让我找得好苦哇!”“雅文大姐,我喜爱你的作品,”“雅文,看到你的博客感到格外亲切……”“雅文,好好珍爱生命吧!祝你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雅文你还唱歌吗?我听过你的歌声……”
 
    久违了,这些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朋友的问候就像一杯热茶,滋润着我这颗久久干涸的心灵;朋友的祝福,又像一双温暖的手,爱抚着我这颗几近破碎、刚刚恢复的心……
 
   每当看到留言,我都怀着真诚的心去回访。我喜欢走进朋友们的博客,去欣赏那匠心独具、风格各异的精神家园,浏览着他们图文并茂的精彩画面。从他们的短文中,我判断着博主的人生,是阅尽人间秋色的老者?还是涉世未深、未经风雨的风华少年?是老练成熟的男士?还是欢快美丽的年轻女子?总之,我喜欢真诚地对待每一位朋友。

    博客,将使我广交天下朋友!
   

    我从未像今天这样,敞开心扉,把心底想说的话痛快淋漓地说出来!那一篇篇小文,虽然没有经过语言的精雕细琢。但它是我的心灵之诉,是我对人生、对社会的真实感受,也是我心灵的宣泄与倾诉!

   

    人是需要宣泄的。我一直在想,五年前如果我有博客,我的心灵创伤也许不会那么重,我那颗心脏也许不会破碎到今天的地步……
    但是,人生是没有如果的。人生只有现在与将来。
    所以,我非常爱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惯子如杀子
后一篇:随心走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