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虽然大涨但压力还有效

(2021-08-04 18:41:26)

今天大盘在跳低开盘后,再次回踩3430点的支撑,随后在创业板的带领下,出现了快速的上扬走势,最终收盘还是在3480点下面,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测,近期市场运行在3430—3480点间。

今天强势的创业板指数,完全依靠锂电池板块的大涨,从而带动了宁德时代和钴锂的拉升,使指数快速冲击前期高点。

从技术上来看,上海指数即使能够突破3480点,在3500点附近也会出现回落,所以,目前位置已经不适宜再追高,只是强势还能够维持几天,板块之间的轮换,仍然适合于个股的获利,明天关注短线支撑3460点,没有击破之前,不要害怕会大跌,最多就是震荡行情了。

创业板处于上升趋势中,只是有一个背离迹象,就看主力如何来化解了,目前来看,投资者要密切关注锂电池板块,这个板块将左右创业板的走势,特别要关注创业板目前处于“每次新高有回落”阶段,但是,回落没有击破5日平均线时,也没有必要害怕。

技术要说清楚太难了,反正短线客反弹目标差不多了,而中长线操作的投资者,适当降低一下仓位,有能力者玩玩差价,降低一下持股成本,也是好事情。

昨天我提到的CXO板块,今天又出现了上涨的走势,只是今天所有人的眼球被锂电池吸引了,没有注意到CXO板块而已,这个板块经过上个月的调整,这个月都是在5月平均线启动,只有缓慢上涨,才能涨出高度来,没有必要急吼吼的,今天CXO赛道中药石科技,昭衍新药,凯莱英,博腾股份也创了历史高点

还有就是昨天刚刚说锂电池板块未来的调整会到5月平均线,甚至10月平均线,今天就出现了大涨,我只能跟大家说:短线走势不会改变中线趋势,就如上个月的CXO,不也是经历过期间的大幅反弹,最终不也是回到了5月平均线,只是“过程是复杂的,结果不会改变”,今天锂电池的大涨,是受到消息的影响,以及5周平均线的支撑,这个月能够连续上涨的锂电池股票,肯定是从5月平均线刚刚启动的。

坚持优质赛道的投资,你将获得长期收益,锂电池和医疗医药板块,我将持续关注其中的轮换格局,利用技术来获得最大收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