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发出重要信号二大板块加速上涨

(2021-04-22 16:31:17)

今天又是受外围股市大涨而高开,我早就说过了,我们的A股市场,怎么能够跟人家相比,人家没有大量的解禁股,只要投入真金白银,就可以上涨了,而A股不敢投入真金白银,会落入私人的腰包,GJ不会这么傻的吧?

在昨天的盘中辅导中,我就告诉赢家用户,由于美股连续2天大跌,昨天就应该在回踩到支撑时入场,所以,在公开分析的文章中,我也提醒大家3440—3460点是可以入场的。

由于昨天已经从容入场,今天早盘利用高开的机会,就可以在3480—3500点压力位高抛了。震荡行情就是这样操作的,如果你不会这个方法,就只能来回“坐电梯”,除非你选到了好股票,则另当别论。

综观今日盘面,市场主力已经发出了一个信号,即3440—3500点就是近期的震荡区间,接近下轨可以入场,靠近上轨可以高抛,而3460点就是多空必须争夺的点位,要密切关注。

市场最晚下周会有方向性选择,近期操作中尽量不要调仓换股,特别不能追高入场,以免被动挨打。

明天又是周末了,年报发布也接近尾声了,“爆雷”品种会多起来了,各位一定要注意风险,如果碰到有利空的股票,在没有满足持股的条件下,一定要跑的比兔子都快,因为接下来就是大量的“解禁股”。

另外有一个重要通告:周末有很多朋友收到了“好人好股”提供的一份选股名单,其中股票只有满足【趋势秘笈】才会出现短线上涨,例如今天名单中有7个股票涨停板,大家可以运用技术检验一下,没有满足技术的股票,就不能持股操作了,一定要注意风险。

笔者认为医美板块和生物制药板块有加速运行迹象,可以运用【趋势秘笈】战法来选择潜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