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587点又被收复接下来如何操作?

(2021-01-18 15:30:01)

今天大盘以跳低的方式开盘,在稍微下探之后,就出现了上扬的走势,盘面显示各大板块都有牛股出现,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增多了。

我始终认为,真正的大行情要从2022年开始,目前大趋势是向上的,这个不能怀疑,但是,小趋势在3587点上下会出现停顿,即使能够上扬也是一种假象,此处仅适合有技术的投资者参与,机构抱团的股票,都要防止回落30%左右的幅度。

自从上周市场责疑机构抱团股后,这些股票就开始了严重的分化走势,特别是已经高估的品种,遭到了抱团资金的抛售,有聪明的短线资金,迅速介入到超跌反弹的板块中。

笔者始终认为,不管哪些板块会成为未来热点,我们只要关注5G通信板块就可以,由于这个板块体量很大,散户普遍反映无从下手,我把今天教给赢家用户的绝招,跟大家简单的聊聊。

长期关注我文章的投资者都知道,5日平均线能够金叉10日平均线,并且股价在30日平均线的上面,此时只要满足MACD指标和SAR指标的红色状态,没有拉升过的股票,就迟早会拉升的,在拉升之前你只要每天运用太极战法来操作就可以了。

通过这个绝招,你是否发现目前上海指数已经不再满足这个条件?但是,我为什么不敢看空,而要提醒大家“周一跌下来肯定有反弹出现”?就是因为5日平均线仍然在10日平均线上面,并且MACD指标是红色的,唯有SAR指标处于绿色状态,我才提醒3587点附近会出现停顿,只有回落才是买入机会。

上周五,凡是在下探时入场的朋友们,今天又轻松赚钱了,明天要关注3587点的支撑,如果有利空配合,而出现下跌,在3550点没有击破的前提下,仍然会出现上涨的;反过来,如果明天继续大涨,并且能够站稳3620点,就又要注意风险了,这个风险将来自于“赚了指数不赚钱”。

因为我说过:3587点上面是主力的骗线行为,如果散户愿意入场了,就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调整,目前想赚钱,就只能利用每次回调的机会,在3550点上下才是最安全的。

如果你觉得我今天在说屁话,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上周末,已经提醒过“今天下探后会出现反弹”,谁让你今天不敢在下探时入场?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既然在安全区域提示过机会,涨上来了我就不会再提醒你入场了,因为我们已经在赚钱的路上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