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4,204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能否延续,明天关键看点在哪里?

(2020-10-27 19:14:01)

昨天大盘探底3225点出现了反弹,今天继续延续反弹,只是力度稍弱,而创业板走势稍强,这样的反弹走势,能否继续下去,我用技术为大家分析一下。

先看强势运行中的创业板指数,由于新能源锂电池板块处于强势运行中,创业板的指数由宁德时代来稳定,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中,明天运行到前期高点附近,能否突破至关重要。

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今天正好受阻于好股趋势2658点,所以,明天能否突破2658点也至关重要,我们不要去猜能否突破,上升趋势中注意支撑即可,没有击破支撑就继续做多,明天创业板的支撑在2640点,连续击破1个小时时,要防止下跌,没有击破就做多

上海指数走势最弱了,明天也非常关键,昨天已经说过了,反弹行情肯定会出现,只是下面3218点缺口没有完全补掉,要关注3272点的压力,不能站稳,随时会跌下来,反过来,如果有利空消息影响,出现恐慌性杀跌时,目前指数处于“每次新低有反弹阶段”,千万不要在杀跌时离场。

综合结论:指数都处于上下两难之境地,虽然下行空间不会太大,个股也会依次反弹,要想捕捉到能够赚钱的股票,大多数散户的难度还是不小的,针对这样的情况,我只能提醒大家:反弹不是底,是底没反弹,没有成交量的放大,反弹随时会夭折。

三季报即将公布完毕了,这个月走势强劲的新能源锂电池以及光伏电力设备等板块,要防止出现“滞涨”的走势,一旦出现调整,其走势跟我7月底预测的医药生物板块是一模一样的,“疫情”板块的超跌反弹,会轮番来运行,有能力者可以适当参与,赚钱绝招昨天已经视频告诉赢家用户了,举例的股票今天大涨10个点,就应该挑选这种形态的股票,才能在反弹行情中再次赚钱。

如果你觉得我吹牛皮,就请你别浪费时间来看了,今天我们赢家用户利用“新低战法”买入的复星医药,明天请各位检验一下,是否也能够赚钱?(千万别跟风,我们已经盈利,随时会锁定利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