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4,204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走势有点难看明天还需观察

(2020-08-20 20:44:03)
重要通知:新浪头像相似的骗子太多了,认准粉丝20万为真,我早晚会离开新浪,请各位不要相信有人会推荐给你黑马,不要向陌生人汇款,上当者活该。

最近的市场走势,都被消息搅乱了,周末前任村长都出来讲话了,周初市场动用指数板块左冲右突,也不能挑战3458点,昨天在我预测的时间窗口直接下杀了。

市场把昨天的下杀怪罪于金毛取消谈判,我提醒你你不要讲笑话好吗?我在前天文章中就预测:即使挑战3458点不能站稳,还是要跌下来的,更何况今天又要开启谈判了,怎么市场也没有上涨啊?

创业板还有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随后就要开启注册制了,接下来将实行新的交易制度,其实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只不过是助涨与助跌而已,熊市比较痛苦,牛市更兴奋而已。

今天盘中我告诉赢家软件用户,创业板的重要支撑在2578点,结果一点不差,学习过量价战法的学员都知道,这个点位就是上周三我看多的2578点,由于今天主力死守,市场就还有一线生机,什么时候有效击破2578点的时候,风险才是真的大,但是,技术派就是这样,没有击破之前,就耐心等待止跌信号出现再开炮。

对于主板指数来说,昨天在3400---3415点的支撑位收盘,今天开盘直接跌破,显示市场很弱,由于已经把上周五的缺口补掉了,明天关注反弹力度,不能在3415点以上收盘,还是不能做多。

排除特大利好消息的影响,即使指数能够出现上涨,个股风险还是很大,特别是这个月连续上涨的股票,接下来会像医药生物板块那样下跌,要注意回避风险了,而已经调整的部分医药股票,能够在前期支撑处止跌,则有望重拾升势,另外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之后,要密切关注业绩良好的科技股,也许会像纳斯达克那样走出长牛行情来!

今年虽然走出过几波大牛行情,但是,这样的走势还是有许多散户亏损,这些人要总结一下了,调整好心态,才会在未来的局部牛市中跑赢市场。

这几天的行情要写明白很难,请各位谅解。就如我提醒8月份个股风险很大一样的,前几天指数大涨,有些人只看到上涨的股票,而忽略了我提醒医药生物板块要大跌30---50%甚至腰斩的提醒,目前正在蒙难之中,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许多股票泡沫已经很大了,未来会出现慢熊走势的,你必须用技术来操作,才不至于损失太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