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阴十字星明天不能跌

(2020-08-04 15:27:34)

昨天的上扬走势,我已经开始担心了,文章的标题提示“谨慎做多”,今天的走势各位已经看到了,冲高回落的假阴十字星,明天走势非常关键,千万不能跌,特别是不能跌破5日平均线。

综观今日盘面,指数股大幅拉升,导致前期大涨的医药板块出现大跌,如果你看了我昨天的文章,今天应该能够回避掉综观风险了,我昨天说“疫苗板块进入疯狂拉升,早晚会跌的”;我的赢家用户看到我这个提示,今天早盘拉升时从容卖出,尾盘杀跌时又少量买入还没有出现顶部的真正疫苗股。

技术上指数已经来到了前期高点附近,肯定会出现压力的,如果主力资金欲强行突破,散户也没有办法,但是肯定会很痛苦,又会“赚了指数赔了钱”,当然,肯定也有股票会出现上涨,就看每个人的选股功底了。

操作时仍然关注前期压力,不能突破时,你就只能注意下面的支撑,这个支撑在3310---3330点,没有击破之前,我不敢看空,但是也不敢看的太多,怕各位选股错误,会酿成大错的,还请各位谅解了。

今天希望前期听我指挥赚钱的朋友,点一下下面的“在看”,让我知道一下有多少人,如果人数不多,我将休息几天了,没有必要没有动脑筋的写,浪费时间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