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4,204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窗口准时开启明天如何操作?

(2020-07-28 18:40:10)

716日的那根阴线,大盘开始了调整之路,我一再提示大家,3180点是重要支撑,没有击破之前,还有希望出现反弹,个股赚钱机会也不会少。

目前已经2次在3180点附近止跌回升了,而压制指数上扬的是10日平均线,技术上5日平均线和10日平均线继续处于下行途中,MACD指标也处于绿色状态,显示空方占优势。

明天操作策略:继续关注10日平均线的得失,只有哪一天收盘在10日平均线上面时,才能宣告3180点的支撑有效,否则,还会考验3180点的支撑,甚至被击破而导致恐慌情绪的加大。

这个月还有3个交易日,密切注意10日平均线,以及3380点的压力,不管市场如何运行,下个月肯定还会有回落3180点的机会,目前阶段的操作不能太激进了。

科创板今天有反弹了,笔者还是坚持认为有解禁的股票,千万不能碰,何必要成为资本家的“接盘侠”呢?

综观这几天的盘面热点,都是围绕中报业绩在展开,医药板块由于前期涨幅过大,业绩基本已经体现在股价上,甚至有被高估的可能,选股一定要有眼光了,其中大部分股票要回调30---50%以上。

笔者关注的复星医药今天放量大跌了,肯定是有获利盘出局的,这样的阴线对明天的走势有一定的要求,千万不能下跌的,只有快速的收复今天的失地,才能认为今天是“假摔”,强支撑48元不允许有效击破。

近期具备有上涨逻辑支撑的就是食品和农业饲料板块了,这个板块还没有被过分炒作,有望受到短线资金的攻击,至于有色板块中的黄金白银和钴板块,则受制于外围消息的影响,可以逢低关注,短线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