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9,483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围大跌,明天又将迎来反弹

(2020-03-16 15:07:18)

我曾经告诉过大家,下降趋势中,任何一次利好,都会“扑腾”一下,是你跑路的机会,这一次,我没有含糊,在周末文章中,我友情提醒:由于收盘在2880点上面,大盘还有上冲的动力,是跑路机会,我就不趟这浑水了。

 

今天开盘前,外围股市大跌,美联储将基准利率降到“零”,令美股期指开盘后又“熔断”大跌,A股周五进场资金,利用“降准”消息,拉高金融地产股高开,从而实现了我周末文章预测的“高开低走”的走势。

 

前几天加我微信的朋友,今天开盘前我的提醒是否看了?恭喜你们又一次跑在“别人兴奋”的时候。

 

由于今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根据周五的收盘位置判断,必然是“高开低走”的走势,我在开盘前再一次提醒我的学员,请看下图。

 外围大跌,明天又将迎来反弹


现在又跌下来了,尾盘杀跌入场的朋友,你又要时刻关心外围股市了,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了,其实,作为一个理性的投资者,在看懂趋势的前提下,何必去担惊受怕,没有必要在尾盘入场,大不了就错过一次反弹而已。

 

友情提醒:错过赚钱机会不要紧,就怕错过了逃跑机会,更怕做错趋势。

 

目前上海指数处于熊股三绝中,代表趋势的EXPMA也处于死叉之中,此时要想扭转下降局面,除非有特大利好来配合,上周我已经说我们不可能“降息”,结果就只能“降准”来替代,目前,世界各国又都降息了,A股如果也用“降息”来刺激,只能加快资金流出的速度,所以,真正到了考验管理层“智慧”的时刻了。

 

今天A股收盘后,欧洲开盘大跌是必然趋势,关键我们要关注深夜开盘的美股走势,如果他们也出现暴跌的走势,那么,明天对于A股来说,又将是一次短线机会,至于你是否敢入场?我不知道,反正,我仍然会带领学员入场的。

 

市场在击破2850---2880点的区域后,就成为了压力,所以,要想有足够的反弹空间,就要出现恐慌性杀跌,并且在2730---2780点止跌。

 

最后仍然要提醒,没有技术功底者,别来趟浑水,保证资金的安全,以后会有更多的发财时机,没有必要纠结最近的“虎口拔牙”行情。

 

另外,中兴通讯再次受到利空影响,我前期提醒的通信板块会“一地鸡毛”,今天是否又继续杀跌?继续“一地鸡毛”?这个板块大多数股票还没有跌完,不要抢反弹,如果要抢反弹,就抢“新基建”的海底光缆和网络建设,海外疫情蔓延,相关的防疫出口行业有短线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