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基建”领航新行情!

(2020-03-05 16:29:35)

今天,在加大“新基建”投资的消息刺激下,大A市场收出大阳线,由于在“基建”前面加上了一个“新”字,使得前几天布局的基建板块出现了震荡和调整的走势,取而代之的是相关通信板块出现高开的走势。

由于我昨天说过,这些通信板块已经有泡沫,我们就不再关注了,不熟悉我的朋友,以为我方向又错误了,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今天开盘前,我提醒还持有通信板块的同学们:也许是你又一次逃命的机会,结果,这个板块许多个股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走势。

新基建板块到底包括哪些板块?还有被低估的品种吗?我认为肯定有,特别是今天被主力挖掘的特高压板块,以及我开盘前提醒同学们的海底光缆板块,都还有短线机会,但是,我恳请大家不要眼红今天上涨的“新基建”板块,要想出现猛烈的上扬走势,起码也要等到下一轮行情的时候,各位可以参考去年的“区块链”板块,认真寻找标的,来布局下一轮暴富的机会。

主力准备不够充分的板块,想出现连续的大涨走势,我认为是不太可能的,今天上海指数创了疫情后的新高,而前期热闹的创业板却没有出现新高,就已经证明主力攻击的方向发生了变化。

我前几天已经说过了,接下来会在2970---3030点之间选择方向性的突破,今天是“惊蛰”节气,主力选择向上突破,正好满足了技术的要求,跟前天同样道理,今天收盘在3071点,即使今天晚上外围出现下跌,我们A股又留下了调整的空间,上升趋势看支撑,明天只要不击破3030点即可,下一个目标在3100---3130点,真希望市场不要走得太快,“降息”消息也不要马上就来啊!

不管市场如何运行,在“降息”消息没有发布之前,如果你想赚到稳健的利润,我仍然提醒你关注“基建”板块中的建材,“降息”利好的房地产,以及市场热闹中的券商板块(非常开心的看到我上次提醒的512000512880又新高了)

短线激进派可以关注“新基建”的网络建设和海底光缆板块,“怡情”板块可以关注口罩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