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SCI扩容引发指数上扬真正突破还需时日

(2019-11-26 12:27:46)

今天在MSCI年底最后一次扩容消息刺激下,市场以跳高的方式开盘,在权重板块拉升中,指数围绕权重板块的波动而展开,在补掉了当天跳高缺口后,指数再次出现上扬。

综观今日盘面,板块轮流上涨节奏非常快,昨天领涨的钢铁煤炭今天领跌了,而50指数板块的分化,导致50指数也高开低走,军工板块的上扬,也不具备连续性,市场想真正走出突破的上扬的走势,还有待多方用时间来整固,目前不具备大幅上扬的条件。

想赚钱必须要利用抄底战法提前布局,我们的学员上周布局钢铁煤炭,昨天成功锁定利润。

大盘股的上市,已经人见人怕了,今天的浙商银行已经有破发迹象,要密切关注,一旦破发,要关注本周四的邮储银行,能否成功发行,还是一个谜。

MSCI扩容了,外资也不傻,他们不会轻易来接盘,肯定要根据经济情况,来进行投资的,笔者提议散户朋友们,也不能太极端了,一定要严格按照技术来操作,才不会造成短线的损失,当然,你如果有“阿Q”精神,而一意孤行的捂股“不怕输”,那就另当别论了。

从技术上来看,本周的波动区间在2880----2930点,只有夯实了支撑有效性,等到50指数调整结束时,市场才有望继续反弹,由于反弹不是底,是底没反弹,提议准备抢反弹的朋友们,一定要运用“底部三绝”+“坑底淘金”来短线获利,如果你学过“二鬼”战法,那么,也许参与到强势股当中去,赚钱才是最快的。

我在比利时,这里时间是清晨5点多钟,今天跟散拼团去巴黎(携程这种团服务很差,各位不要像我一样上当,宁愿到国内订标准旅行社的跟团游),只能在中午收盘时,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但愿凭经验能够为你带来帮助吧!祝大家操作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