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9,483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文明:把握回落中出现的机会

(2019-10-15 11:29:02)

接着昨天最后一段,“由于目前指数经过了大幅拉升,接近压力位时一定不能追高,不能等到上涨了,才想到要去买股票,否则出错概率极大”。今天这波下杀,就是给昨天追涨投资者一个下马威,不因涨而喜,不因跌而悲,一切遵循趋势的力量。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即跌破3000点,随后一路下行考验支撑,开盘显示极弱的状态,上午题材股出现分化,妖股的回落,严重打击了市场人气,个股上跌多涨少。仔细观察,指数遇到压力就出现标准的回落,不难看出,主力资金仍在场内,市场整体已进入轮动的节奏,部分强势股的回调差不多都到位了,现在就看指数能否止跌了。

前五连阳上涨的节奏让A股压抑的情绪一下子释放了不少,一顿操作猛如虎的气势,宣告这波反弹来势汹汹,2891点成为阶段性低点,整个重心上移,挑战来到前高的位置,欲再次向上进攻。四个交易日的上攻,已经确定了日级别的转折点,但前一根上影线留下的含义即是,挑战前高没有那么容易,反弹目标不是一蹴而就的,此过程会有不少抛盘打压,上行之路必需要调整蓄势,以攻击更高的目标位,否则不利于未来走势。

从盘面上看,指数已远离了5日线,短期势必出现主动调整,以此恢复偏离的乖离率,受利好消息而连续拉升的走势,使得反弹初遇小高点,接下来的2天时间,震荡蓄势为主基调,过程会有波折。连续的跳空走势,令盘面留下了几个缺口,这里必须根据笔者的“缺口理论”,来计算出上行目标空间,以保证操作思路正确。

综上所述,面对今天的回落走势,仍定义为上升趋势中的蓄势调整,上行途中则关注支撑,今天的支撑在2980----2998点,只要确认支撑不会击破,就可以大胆挑选满足技术的个股来操作,由于目前二鬼没有低头而处于绝杀状态,回落就要找机会运用“二鬼战法”来捕捉牛股,一旦满足“牛股三绝”,那么赚钱效应和操作胜率都会大幅增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