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9,483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文明:调整一步到位会重拾升势吗?

(2019-09-17 15:05:04)

连续2篇文章都告诉大家:方向性指标处于70附近的高位,即使出现上涨,也会出现调整,没有想到调整就这样出现了,今天大盘以直接跳低的方式开盘,并且正好在3025点下面,连一点反弹的机会都没有提供,就以一路杀跌的走势出现,只是尾盘稍有抬头。

综观今日盘面,这次上涨走势中,走势最强劲的5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领跌,就是因为这2大指数正好完成了目标涨幅,不排除主力资金已经全身而退,所以,一旦杀起来是不讲任何情面的,只有上海指数还是在温柔的下跌中,并且在每个支撑位都有资金在呵护,证明主力资金还没有完全撤退,市场还有上涨的机会。

从今天的运行轨迹来分析,上海指数还没有完全走坏,其生命线依然在100以上,并且已经受到95日那根经典K线的支撑,只要明天没有利空的影响,就会有反弹的走势出现,由于今天是大阴线收盘,提请投资者明天要注意今天阴线的一半位置,即2997—3000点的压力,在没有有效站稳3000点之前,只能小仓位博反弹。

什么时候再次站稳3000点的时候,指数还有机会向3048点发起攻击,从今天的盘面来观察,近期走势强劲的股票,有主力出货迹象,一旦发现放量挑战压力位,而不能有效站稳的走势时,要防止以跌停板来杀跌,短线高手仍然可以捕捉放量过顶,并且满足【涨停先锋】战法的股票来获利。

相对来说,主板上市的次新股,一旦满足技术条件时,可以运用牛股基因战法来操作,获利空间不会太小的,目前市场一定要以技术为前提,才不会掉入主力设置的泥潭中,不要相信各类场合的股票推荐,以防止出现亏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