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文明:大盘为何尾盘急拉

(2019-09-06 15:37:01)

受外围市场大涨以及降准传闻消息的影响,今天大盘以跳高的方式开盘,正当人们兴奋之际,市场开始回落了,在2次冲击2997点失败时,主力资金选择回落的走势,午后二点过后,在保险板块带领下,50指数快速上扬,带动指数快速上扬,尾市收盘在2997点上面。

由于收盘仍然在心理关口3000点下面,而又在笔者提醒的2997点上面,证明主力资金还是有梦想的,他们梦想周末出现利好消息,可以再次挑战3015甚至3050点,反过来,万一赌利好消息落空,或者外围出现大跌,那么,主力也为回踩留下了空间,目前这个位置,进可以攻,退可以守,真可谓足智多谋啊!

从技术上来说,笔者已经分析过50指数了,走势是最强的,离今年高点仅一步之遥了,就看周末消息如何来影响运行节奏了,如果没有消息影响,还会有回踩的风险,反过来,如果有利好影响,就要关注3000---3048点附近的压力了,笔者认为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冲击过快时要注意回避。

对于上海指数来说,2997点对应于78日的那根大阴线,今天尾盘拉升在此位置上面收盘,还不能算有效突破,所以,即使有利好影响,上面的阻力3030—3050点,也很难突破,只有继续震荡蓄势,清洗一下获利盘后,才有可能挑战成功。

综合结论:昨天已经说过了,回踩之后继续上扬,当今天午后回踩到2980点时,我提醒学员们“二鬼不会消失,不妨又可以入场了”,话音刚落,尾盘金融板块的急拉,就是赌周末的利好消息,下周初将根据消息来操作。

学习徐文明技术,请扫描下面二维码,短线点金实战技巧包括一线法,逃顶法,新股法。

徐文明:大盘为何尾盘急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