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是重要时间窗口

(2019-08-15 07:12:30)

昨天利用美股大涨的消息,A股也以跳高的方式开盘,经过对市场消息的分析,就是因为非常老套的一个电话,导致了市场的大涨,笔者在上午开盘后,及时发表文章,提醒投资者,市场已经遇阻了,排除后续利好影响,将再次寻求支撑。

以昨天收盘价来分析,上海指数收盘正好在年线2800点上面,显示主力资金还是在呵护这个市场,并且作好了两手准备,即,如果没有利空影响,继续维持在年线上面,反过来,有利空影响,就直接击破年线,进行两次探底的走势。

每天看笔者文章的粉丝都知道,笔者说过2733点是有主力资金入场的,必须要有消息影响,才能完成反弹目标,将2822点的缺口补掉,不然,这个“岛型缺口”将导致大盘跌到2400点一线,现在,缺口已经补掉了,这个危机暂时解除了。

今天受美股大跌800点影响,昨天我在文章开头已经说A股就是一个“跟屁虫”走势,今天依然会如此,只是对探底中的A股非常有利,笔者分析如下:

昨天的高开低走,今天投资者是否希望低开高走?由于2733点那天的下引线,是有主力资金入场的,那么,今天的开盘价,将表现出主力的意图,如果市场开盘在2730---2750点,并且直接向上运行,这个双底成立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开盘点位不是太低,而是在2780点附近开盘,请以“开盘八法”来执行当天的操作策略,走势则比较难分析了,一时半会无法说清楚,请见晚评(发表于茗粉庄园,公众号:mfzy158)。

总之,不管市场如何运行,小白继续休息,技术派又将是一次难得的赚钱时机,在恐慌性杀跌时,可以利用技术买入两次探底的潜力股,对于科创板股票来说,当天获利20%又将不是梦。

举例:300526中潜股份在201963日形成假突破时,吸引了一部分短线资金入场,随后利用市场低迷走势,出现了回落的走势,在前期低点附近受到支撑后,再次出现上涨,于201972日形成突破,并且满足了【涨停先锋】的技术图形,经过一个半月的运行,于昨天成功翻番了!目前这样的实例很多,建议茗粉家人,认真的挖掘。今天是重要时间窗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