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大事要发生A股突破在即?

(2019-07-27 08:15:01)

现在,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会牵涉到全体股民,这几天大盘的强势运行,已经4连阳了,会赚钱的股民,已经开心死了,而那些听到指数会上涨,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买入股票的股民,也许还在套牢之中。

对于技术派来说,只要严格按照技术来操作,就不会有套牢之苦,即使短期被套,也有尽快赚钱之方式,近期科创板上市,短线机会比较多,我已经不敢再多说,因为有些人问我是否可以价值投资?我一下子被问晕了。

对于价值投资型股民来说,你们的阿Q精神,已经不适合大A市场,即使未来市场出现大涨,你们投入的所谓价值型股票,照样会有“雷区”发生,因为,表面上的“亮丽”,未必能够带来股价的上扬。

笔者一直提醒大盘的支撑在2880点附近,本周一在下探之后连续上涨,已经来到了2945点,这个位置就是笔者预测的重要压力,周五收盘正好没有突破,按照道理来说,没有突破就该继续回落,以夯实下面的支撑,所以,下周初要注意回踩的力度,如果跌不下去,就会选择向上突破了。

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笔者认为5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相对安全,因为它们中线通道处于金叉之中,个股机会较多,而科创板个股下周会严重分化,已经参与者要关注5日平均线的得失。

综合结论:上海指数面临方向性突破,在没有击破支撑的前提下,密切关注2945点的突破力度,如果有50指数的带动,则突破的可能性较大,不管市场如何运行,在下有支撑的前提下,积极寻找个股的获利机会,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也许会更好。

题目中说的下周有大事要发生,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也就是中美高层的谈判将在上海举行,另外美联储的降息,也将影响到全球股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