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注50指数的风向标作用

(2019-06-10 15:38:14)

在周末的文章中,我提出:下周我们密切关注50指数的走势,没有击破前期低点2667点之前,领涨的人气板块,就非50莫属了。

综观今日市场走势,在美帝国股市大涨1000多点的消息影响下,50指数直接跳高开盘,并且形成了放量上攻的走势,一直攻到了2752点,与530日阴线最高点一致,随后,当天入场护盘的资金,也开始了差价战术,尾盘稍有翘尾走势。

528日尾盘拉升的北向资金,经过几天的高抛低吸玩差价,今天已经处于获利的位置上,今天尾盘稳定在强势区收盘,就要看今晚美帝国股市的走势了,如果他们继续上涨,则这些入场的资金,明天就可以在强势区继续玩差价,甚至成功撤退,万一人家大跌了,这些资金也可以从容撤退了。

技术上明天要关注50指数的2740点,不管消息如何影响市场,只要稳定在2740点上面,则可以继续强势,个股机会仍然不会少,阻力2762点附近,建议适当高抛;对于上海指数而言,继续看50眼色行事,2833点没有击破即可,一旦击破就赶快跑路。

近期市场属于高手赚钱的机会非常多,而稳健的投资者,笔者还是建议你休息为主,技术派高手不管什么市场,都有赚钱的机会,只要保持在半仓以下差价制胜即可。

近期盘面来看,华为事件导致5G板块大涨,这个板块笔者去年就提示过了,让投资者中长期布局,目前大多数受益的品种正在走主升浪,参与者要懂得见好就收,另外MYZ受益品种从稀土到磁材都炒过了,今天轮到了石墨烯,看似力度非常有限,参与度不强,笔者倒认为,此战争真正受益的当属农业种植板块,玉米和大豆细分行业,要在调整中密切关注,不要追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