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4,204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有望阳线收盘

(2019-05-26 07:04:32)

本周的大盘运行,不能否认,指数头上顶着MYZ这个不确定因子运行,经历了周一低开低走,周二小幅反弹,然后连着三天的震荡,震荡,一次又一次挑战神奇的江恩箱体,无形之手誓死在背后维稳,终于成功守住2847点。

前日,“印度持续牛市”上新闻热点,很多人拿来跟A股作对比,其实长期看,A股表现并不比其他国家的市场差,数据统计,从2005年至今,收益年化回报超过了7%,估计很多人疑惑了:为什么感觉A股没有涨呢?

首先这个市场,确实波动大,横盘久,不管我如何苦口婆心提醒,依然改不了有些人追涨杀跌的毛病,更有人不相信技术的,盲目搞“价值投资”买在最高点,导致长期套牢状态,拿了很久,但是时间并没有换来空间上的回报。

近期我的文章中都用技术为大家划图注释大盘走势和应对方法,即便你是小白股民也能看得明白,在市场弱势的情况下,掌握好技术的运用,照样能都获得高收益,甚至高于股票。

目前存量博弈的市场,不少超跌股都有反弹行情可以一做,关键考验的就是你有没有这个能力和短线执行力。

周末的消息面传来——A股顺利致富,富时罗素公布了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在今年6月的季度变动,其中就有A股的名单,名单显示,共有1097A股入选,其中包括292只大盘股、422只中盘股、376只小盘股以及7只微盘股,但是,我要提醒大家,回避业绩已经变脸的入选公司,外国人也会骗大家的。

这会给我们的A股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随着资本市场逐步对外开放,预计短期将有千亿人民币的增量资金,以外资为主的机构投资者占比不断提高,此消息或许会提振下市场氛围,但市场最终还是会按照它原来的运行轨迹走。

近期盘面确实磨练耐心,短期向下的动能稍有延缓,但市场热点少,板块轮转过快,操作起来风险系数较高;

技术不精者等待牛股三绝的到来,最为安全;3288逃顶者守住盈利,数钱观望;技术派则注意周KDJ指标的J值,大可运用该技术抓一波反弹。

通告: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的名义骗钱骗色,提请各位不要上当,不要向私人汇款,有任何事情,可以咨询我唯一合作伙伴,并且具有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的北京中和应泰上海分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