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空袭来缩量上涨留隐患

(2019-04-03 18:50:46)

今天开盘前,市场传来的利空消息太多了,受影响最大的无疑是某私募被罚了,其次就是社保减持交行股票的消息。

受其利空消息影响,大盘顺势出现了低开,在下探到3152点时被主力资金拉起来,这个点位与笔者昨天预测的“丝毫不差”,我立马提醒学员们:如此精确的回踩,证明主力还在呵护市场,根据我们的【开盘定势】,可以大胆的选择股票来操作。

话音刚落,市场就开始了缓慢的上升之路,当站稳3180点时,我再一次提醒学员们:今天上行无阻力,就看主力如何运行了,结果午后在3198点小幅回落后,尾盘快速冲击3200点以上,K线图中显示“缩量上涨”,这个走势对看不懂的股民来说,简直是太开心了,但是,对于技术派来说,是留有隐患的,一下子我写不清楚,请各位谅解了。

近期盘面多空分歧很大,面对这样的走势,我们别无他法,只能顶住支撑不能击破即可,例如今天在回踩3152点后上行,就没有任何风险了,根据笔者昨天的提醒,必须要有指数板块的领涨,今天上海自贸和证券板块,都是带指数的。

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排除消息的影响,将不会有任何风险,即使明天出现回落,只要收盘在3170点上面,就没有任何风险,甚至下周还有冲高的潜能,根据目前的运行态势,笔者认为上方压力在3230---3260点,欲继续向上,除非又有隐藏的特大利好来支撑,明天的支撑31923178点。

市场已经上涨了30%,有投资者正在纳闷了,为何有些业绩良好的股票没有出现大涨,而那些垃圾股飞上了天?在这里笔者还是要提醒各位:必须要满足“双拐点”理论,股价才会一飞冲天,不然,你只能享受市场指数的同等收益,或者就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不过请你别着急,耐心等待有资金来挖掘吧!

通告:413日中和应泰举行【阴阳秘籍】交流会,原“猎豹队员”可以免费参加,由于报名人数远超过预计,场地已经换了3次了,现提醒“猎豹队员”必须明天完成报名,不然将收取复训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