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政策呵护下的市场该如何来赚钱

(2019-03-31 06:44:42)

今年以来,投资者是否感到总有无形之手,在把控着市场的运行节奏?就拿星期五来说吧,刚一开盘,主力利用茅台的高分红消息高开,随后市场传闻“降准”的消息,令金融板块全面爆发,才导致了指数的大幅拉升。

对于市场的传闻,央妈已经在收盘后澄清了,她为什么不在盘中澄清,而要选择收盘后澄清?就足以证明管理层呵护市场的决心,因为技术上指数已经面临箱体的下沿,再不拉离危险区域,就有破位的走势,而一旦出现破位的走势,就真的要寻求利好的刺激了,到时候就真的麻烦了。

周末收盘之后,“降准”虽然被否定了,但是,也留了一个“影子”,专家预计“四月份肯定会降准”,还有就是放宽QFII额度到3000亿,以及批准2家外资券商的消息。

以上这些消息虽然不算大利好,因为以前都知道,只是我们必须要佩服管理层的用心良苦,他们推出的时机,选的真是“恰到好处”。

有道是“牛市也会有熊股”,当然,“熊市也会有牛股”,熟悉笔者的投资者都知道,我是“短线之王”,去年每次波段低点,都为各位成功把握;而进入到今年,我更多的提醒各位“没有技术要注意风险”,因为“牛市的熊股”,以及“牛市的回落更可怕”,只要你稍不注意,瞬间资产回落30%是常事,因为“涨得越快回落也越深”,等到再次拉升的时候,也许就是你“割肉”或者享受“坐电梯”的待遇。

由此,我近期的文章,一般都提醒两种操作方式,例如星期四的文章中,我提醒“要么回踩2970点尾盘入场”,“要么在突破3030点时入场”,这样的提醒,也许只有熟悉我操作技巧者才能看清楚,是非常安全的操作方式,同时要根据盘中的变化,来及时的改变操作策略,才能“不套牢不踏空”。

而对于长期看我文章的茗粉家人来说,我一直提醒的保险,房地产以及医药板块,是否可以在稳健中赚钱?各位心中自有一把秤,我不想多说了,而要把握其中个股的长期稳定的赚钱方式,是需要你掌握一定的技术,才能回避回落的风险,同时买在每次启动点的时候。

星期五开盘后不久,我就在朋友圈提醒“50指数出现了斜眼睛,至少会挑战前期高点”,昨天的文章已经写出了其中的奥秘,不知道你是否看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