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4,204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方向性选择再次出现

(2019-02-22 18:00:15)

今天还是以跳低的方式开盘,在回踩2725---2743点支撑后,终于出现了方向性选择,主力资金继续乘胜追击,以拉抬指数板块的方式,继续向上突破。

由于公众号每天只能发布一次文章,我没有办法及时通知大家,只能说“抱歉”了,如果你想得到盘中的学员指导信息,可以关注下面二维码。

今天开盘前,我就提醒学员们,市场传闻向券商征求减费降税的消息,要小心市场再度出现拉升的走势,当开盘后出现下跌时,我也运用“二鬼”绝学理论提醒学员,今天以观望为主,当午后出现大涨,并且挑战2800点之时,我的学员开始疯狂了,纷纷夸奖“鬼学”理论太好操作了,牛股最终都变为了“妖”股,有人肯定觉得奇怪,为何“观望”还大涨?这就是绝学啊!观望即停止操作,等待方向性突破再说,结果迎来了大阳线,昨天文章中已经说过了,我们的学员完成了“太极战法”的操作,卖在阻力2790上面,尾盘又买了回来。

今天既然已经突破了,正如收盘后学员说的:根据鬼学战法,又有几天好日子过了,因为在没有击破2750点之前,二鬼不会出现绝杀,在没有出现绝杀之前,持有满足牛股基因的股票,只要等待拉升即可。

市场传闻能否被证实或者被否认,将决定下周初的走势,不过笔者提醒各位:上升通道看支撑,支撑不破精选个股来操作,由于普涨行情已经结束,没有技术的股民朋友们,要注意个股出现分化,一旦你的个股出现分化,请及时离场,未来很多股票,将向一元二元走去,一定要小心风险了。

我在新西兰,跟你们时差5小时,现在已经晚上10点多了,先分析到这里,由于近期行情完全根据市场消息来运行,本周末笔者将增加一次评论,望投资者密切留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