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9,483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解读昨天的放量大阴

(2018-10-12 05:07:01)

一旦出现放量大阴,肯定有主力入场的,但是,这么多的股票,主力到底进了哪些股票?就要凭你的慧眼去挖掘了。

所有的放量K线,我们称之为会说话的K线,这根K线该如何来解读,我简单的告诉各位,你就懂了,即要观察第2天的走势,要看它收复这根放量阴线的力度,只有成功收复这根阴线,才能认为是“假摔”。

所以,大阴之后的操作非常简单,你只要关注能否收复即可,当然,想短线操作者,还是要寻找缩量大跌的更好,例如昨天涨停的000606顺利办,前天收复放量大阴,昨天顺利涨停,002846英联股份也是收复大阴后涨停的。

从上面2个实例来看,我们是否希望今天能够出现一根止跌的K线?下周大阳反弹的希望才更大?

技术上昨天大盘把2610点也击破了,而M国又出现大跌,并且一口气跌到了年线位置,领导人有出来讲话了,不排除有一个缓和的过程,所以,今天大A股市杀跌也有风险,而做多要看2610点能否顺利收复,下降通道只要不能收复压力,就不能做多 ,有本事做差价才能逢跌入场。

今天大盘的压力26102630点,支撑25602530点,笔者已经说过了,熊市要炒股就要按照技术来抄底,去年有3次,每次20%利润足够了,今年已经出现了2次,9月份的反弹,我提供给“猎豹队员”的组合,获利15---50%不等,这次抄底是第3次,也许力度会更大,特别是错杀的小市值股票,机会正在出现,我将在周末为队员们寻找这些机会。

友情提醒:不会技术者要远离股市,有技术者牢记16字方针:短线可为,中线免谈,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