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气指标显示大盘处于兴奋阶段

(2018-10-06 08:32:27)

916日,笔者根据【寂寞人气】指标指出:大盘变盘在即,结果,917日大盘以阴线收盘,人气指标开始回升,918日以最低点开盘后,一路拉升以大阳线收盘,第2天开盘后快速突破2705点,宣布真正的反弹行情开始了,与笔者提前预测的走势完全一致。

节日长假就要结束了,看到朋友圈都是游玩的图片,与近期股市的上涨分不开,笔者来到墨尔本也10天了,我是来照顾孩子的,出门没有车简直就是寸步难行,而有了车各种停车方式令你难以琢磨,女儿读书紧张,没有空陪我们,长假期间出门就是靠火车,语言不通,只能市中心闲逛而已,墨尔本除了空气好以外,我还没有发现更好的,更国内的乡下差不多,在家研究股票还是挺不错的。

节日前收盘时人气指标显示兴奋了,看看指数确实也是,一直没有被多方收复的2815点,依靠指数股的拉升,最后时刻也被收复了,由于笔者说过,当人气聚集以后,就要防止风险了,目前【寂寞人气】指标已经显示为50,前期每次达到50时都有回调出现,这次会不会出现回调?笔者不敢猜,万一向上突破怎么办?对于股民来说,如果下跌时亏钱没有怨言,而指数上涨时不赚钱,就感觉亏了似的,因为每个进入股市的人,窃以为自己本事都挺大似的。

技术上我只能提醒你,2815点虽然已经被收复了,但是,上面的缺口2824点阻力还是存在的,在没有站稳之前,我只能提醒你关注28002770点的支撑,由于下周初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加上外围香港股市和新兴市场货币大跌,我们的大A市场难免会受到影响,在星期一开盘前,如果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利好,笔者提醒你“上涨就是卖出机会”,只有回踩支撑再次止跌时,赚钱机会会更多。

指数空间不会太大了,近期大跌的希望也不大,在经过一轮上涨之后,没有完成出货的个股,依然是获利的机会,就看你如何来把握了,笔者提议大家挖掘“大消费”概念的投资机会,也许会跑赢大盘的,例如笔者底部为“猎豹”队员挖掘安琪酵母和新安股份,都稳稳的获得了20%的机会,其中就是运用“坑底淘金”+“海底探宝”战法,这样的股票图形还有很多,可以继续挖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