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有望出现止跌的走势

(2018-07-07 10:12:37)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我提出“一场更猛烈的涨势,即将到来了”!有些投资者就认为赚钱机会来了,其实,我要提醒你,大A股市齐涨共跌的时期已经过去了,近几天,看似指数每天新低不断,但能够涨停板的股票也不少,做股票已经进入到“个股时代”,一旦踏错节奏,即使指数猛烈上涨,赚钱机会照样属于少数人。

那么,我昨天敢于作出会出现猛烈上涨的依据是什么?在这里,我只能简单的说一下,DMI指标的ADX数值一旦达到50以上,市场随时会朝相反方向运行,月KDJ指标的J已经达到了负13,显示市场已经严重超卖了,反弹走势一触即发,从平均线角度来分析,5月平均线位于3000点附近,月乖离率已经达到了负9,属于历史极低位置了。

综合以上技术指标,大盘的大级别反弹走势,将一触即发了,只是近期受到各种市场消息影响,难免会出现大幅震荡的走势,在击破2780点之后,市场人士一致认为会到2638点的前期低点,而这样的猜测,真的到达时,也许2638点也象2780点那样,反弹力度也不会强了。

由此得出结论:只有在2700点附近,以震荡的方式,把不坚定以及绝望盘洗出去,也许反弹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了,只是我还是要提醒各位:反弹之路将一波三折,不会一帆风顺的,投资者要作好思想准备,只有与主力玩“太极”战法,才能让反弹之路走的更强劲。

下周一市场的压力来自于2780点,只有成功收复2780点,并且连续4个交易日不再出现新的低点,那么,真正意义上的猛烈涨势,也就离你不远了,也许,这次反弹就是今年最后一次机会了,能否反败为胜?就看你选股的能力了,能够逮住一个“妖”股,就能够挽回所有损失了,祝投资者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