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积弱难返怎么办?

(2018-04-16 18:32:52)

声明:目前有许多疑似我头像的微博出现,请投资者认真辨别真假,及时删除他们的微博,以免混淆视听,最终被骗,导致倾家荡产,颠沛流离!

今年1月底,我成功预测上海大盘见顶了,至今已经调整了49天,从时间周期来分析,马上进入第55个时间窗口,预计本周市场还是萎靡不振,投资者要有思想准备了。

市场人士都在看上海大盘会在目前位置止跌上扬,而笔者一直提醒各位“没有回踩3070点之前,除非有大利好来配合,否则想突破上涨,难度很大”。

今天大盘在击破3100点后出现反弹,收盘与笔者提前预测的3110点相吻合,足以证明市场还没有偏离技术的运行轨迹,投资者可以继续运用技术提示来操作。

由于今天的探底回升,并且正好收在3110点重要位置,显示还有上扬空间,明天要注意3137—3157点的压力,准备抄底的投资者,我认为你只能看上海指数来炒小盘股,失误的概率才比较小,至于上海指数的支撑,笔者认为击破3100点就会有资金入场,一般情况下3090点不允许击破,一旦有消息影响而击破3090点,3070点可以大胆入场,但是不要满仓。

至于创业板指数,关注近期支撑1816点,没有击破就继续选择“坑底淘金”以及“脚踩风火轮”正在加速上涨的股票,才能获得超额利润,底部持有到现在,还没有拉升的股票,只要没有满足卖出条件,可以继续持有,直到拉升为止,例如近期的科蓝软件和德生科技等强势股(这些股票已经拉升,跟风容易吃套,千万别跟)。

目前的市场,只有学会了真本领,才能在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利润,有些散户不学习,又不谦虚看我的免费文章,欲走向盈利的坦途,只有“天知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