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趋势主导下的获利机会分析

(2018-04-01 09:52:15)

星期四大盘在击破3100点后快速反弹,房地产板块一马当先,大有主板要反攻的意思,结果星期五大盘又萎靡不振了,而强势中的创业板指数却越走越强,势不可挡,一路上攻到了1900点的高地,让周末的股评人士,可以大胆看好创业板。

那么,创业板到底还有多少攻势,笔者只能理性的为你分析一下。

技术是趋势分析的前提,笔者一直指出:1816点是创业板的生死线,在上面就做多,在下面拼的是运气,当星期二跳高开盘并且突破1816点之后,创业板的个股开始疯狂了,直到星期五更疯狂,大量股票短短几天盈利幅度达到20%以上,真是“吓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现在创业板已经来到1900点附近,这个位置在前期一直会受到获利盘的打压,笔者认为这次也不会例外,只是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创业板处于强势之中,即使个别股票受到获利盘的打压,只是主力资金的腾挪而已,还有更多的股票会脱颖而出,就看你的慧眼了,总之有一点要告诉大家:上升趋势中盯住支撑,只要支撑没有击破,就大胆的运用“八字方针”来操作,相信“太极战法”将使你短线获利机会不少的。

创业板的支撑18641877点,阻力19081928点,上海主板的支撑仍然是3152点,星期五回落“一点不差”,足以证明技术的神奇,阻力31883228点,关键位置是3172点,成功站上去才能加速上涨。

提请稳健的投资者,继续选择“坑底淘金”股票来操作,而希望冒险的投资者,可以参与到“脚踩风火轮”的股票中,例如笔者的客户,星期一没有成交的宏达电子,星期四“脚踩风火轮”后星期五又涨停板了,还有星期四晚上视频举例的某通信股票,在星期四遭遇获利盘打压后,星期五开盘就冲击涨停板,这个股票就是典型的“雾里看花”。(举例股票千万别跟风,有人跟风主力就出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