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期长阳  两类股票批量涨停

(2018-02-23 01:22:21)

狗年第一个开盘日,大盘以长阳线收盘,给投资者带来了新年大红包。

节日前笔者已经说过了,3180点是重要位置,结果节日前2天主力收复了3180点,根据经典K线战法,接下来就是挑战28日那根K线的压力了,其分别在3225点和3250点,只有成功收复3250点,就会继续挑战3280—3304点的压力。

做股票就是“走一步看一步”,当28日大盘跌破3250点的时候,就是风险增大的时候,只有及时出逃,才能回避200点的快速杀跌,回避大量股票的跌停板,给你带来的短线损失;而当大盘以快速洗盘方式跌到3062点的时候,就必须要迅速翻多,否则,你就会错失盈利机会。(其中道理我已经在最近几期免费视频中讲解)

做股票没有技术就只能“盲从”,这样的操作迟早会被市场消灭掉,偶尔的盈利又有什么用?只有运用技术,严格根据市场的运行趋势来应变,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今天大盘如期长阳收盘,并且是以跳高的方式来完成的,根据笔者的提醒“只要外围市场没有出现大跌,A股就会继续上涨”,今天已经如期实现了,并且,前期笔者提醒的“坑底淘金”股票,例如长江投资,海峡股份,中持股份等涨停板,还有“雾里看花”的神马股份,华友钴业和闰土股份等涨停板!

接下来投资者必须要关注3250点的支撑,千万不能被有效击破,就还有继续上行的机会,由于今天已经消耗了大量的多方资金,不排除明天出现震荡的走势,笔者提醒各位: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没有击破3250点,继续寻找两类股票,大胆的做多。

如果你迷茫,如果你无法把握盈利的时机,请加入上海市徐文明微博专属群https://weibo.com/xuwenming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