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震荡加剧要注意风险

(2017-02-25 06:46:45)
标签:

杂谈


       做股票你说难其实一点都不难,而你要说简单也未必每个人能够赢钱,在上周五杀跌之后,许多人曾经恐慌过,笔者敢于提醒你本周依然有逃跑的机会,就是胆量和技术的问题了,做股票关键是要寻找买入的机会,才能在上涨的时候卖出,在上周的分析报告中,我明确提出5周平均线就是支撑,结果市场是否到了5周平均线就出现了上涨?

       看不懂我的文章者,就请你别看了,更何况我根本不高兴跟“打酱油”的人说市场,有人说我说是一次逃跑的机会,怎么会涨的这么高?请问上周跌下来了,我不说还有机会跑,你不要害怕死啊?

       今天尾盘又是依靠银行板块的拉升,才得以在3250点以上收盘,下周我认为风险特别大,因为指数再次远离了5周平均线,次新快速拉升就必要还会回来的,即使能够有特别大的利好消息来刺激,我认为风险会更大,因为这几天已经无量空涨了,一直依靠银行板块的拉升,是涨不高的,只有依靠次新股板块的拉升,才能让市场走的更远更健康,否则,你还要发这么多新股干什么呀?

        笔者一直遵循不管有没有行情,一直玩次新股的原则,本周就带领客户大玩次新股,例如泰嘉股份,江龙船艇,易明医药,百傲化学,英联股份等都稳稳获得了10%以上收益,下周不管大盘如何运行,我们继续玩次新股,目标将选择刚刚打开涨停板,并且运行于5日平均线上面的股票,如果有业绩的支撑,这样的股票机会最多了。

         博客有的时候发表不上来,各位可以及时关注“上海市徐文明”的​微博,为了防止认错,请看看是否11万粉丝的那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