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9,483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还有一次逃命的机会

(2017-02-18 06:14:31)
标签:

杂谈

         这一周,市场消息面的配合可谓全部是所谓的“利好”,先有刘主席的“打击操纵市场的大鳄”,来振奋散户的斗志!接着又有期指松绑的利好,周末更是出现了完善上市公司再融资规则的出台。所有这些看似利好的消息,无疑就是为那些提前得到消息的大鳄资金出逃而已,散户是否看见星期五的绞杀?其实主力资金早在星期三就利用银行板块的拉抬,在掩护炒作资金出逃了,只是散户都处于兴奋之中而已。

        当大盘进入到3230—3250点区域时,银行板块的几次拉抬,也没有能够突破3250点,如果能够突破3250点,我预计散户跑得比主力还要快,因为我不止一次的提醒过,突破3250点必然会回落,而没有突破3250点,我也一直提醒不要轻易换换股票,以便出现昨天那样的情况时,可以从容的逃脱了。

       既然3230—3250点的阻力已经无法冲过去,接下来就要看调整了,这次大盘的运行是有规律的,头肩底的量度空间和时间空间都是完美的巧合,太标准了,凡是每天听从笔者提醒的散户投资者,应该能够回避风险了吧!

      如果你还没有回避风险,经过昨天的快速下跌,下周初至少还有一次让你逃跑的机会,因为星期一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根据星期五的收盘位置来判断,星期一必然有一个向上的走势出现,这个走势一旦出现,请你不要相信任何利好消息了,都是以绞杀散户为目的的,请你跑的比兔子都要快,前期已经反弹过的股票,至少会出现两次探底的走势,机会还有很多,耐心等待吧!

       下周大盘的阻力3215点和3230点,如果冲破3230点一定要跑,除非出现限制流通股上市的消息,会冲的稍微高一点,到时候再分析,至于大盘的支撑在哪里?就先不要谈了,因为5周平均线就在下面,预计会在反弹后被击破。

       通知:明天(星期日)下午2点我将在中原证券三楼举办大客户座谈会,欢迎有200万以上的客户前来咨询现场交易事宜,可以跟随我们的金牌投顾团队,每天实现盈利!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敬请关注笔者的微信公众号(xwmgz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