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短线假变盘的出现!

(2021-12-02 15:12:52)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再次创出新高后冲高回落,上午探低反弹后午后再次冲高3580点一线后回落,收出低开十字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进入盘面的强弱时刻,而今天指数在消息面的影响下低开后在金融板块和中字头等板块的带动下继续创出新高,但可以看到在个股出现高潮后今天出现了大面积的退潮,涨跌比和昨天相比出现了相反的走势,即使大盘冲击新高时也没有明显的改善,这样大盘今天走出了指数振荡个股大面积下跌的走势,体现出了一定的弱势,那大盘即将进入敏感时间段,这里需要注意短线假变盘的出现:

首先从时空点看,大盘今天没有站住3580点一线的超短线空间点,这样就并没有走出短线强势的走势,那后市还存在二个比较敏感的时间点,明天尾盘的小时时间点和下周中的短周期时间点,由于时间点比较靠拢很容易引发短线的假变盘出现,最好的走势就是这里调整到明天尾盘,这样下周还有冲击短线高点的需求;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没有站稳3580点一线使得长分时和日线的粘合状态没有改变,长分时的变盘要求没有改变,由于连续的振荡使得这里向上容易形成超短线的高点,而向下由于这里依旧处于短周期上涨过程中也难有有效突破的出现,而判断这里的强弱标准就是涨跌比和短线活跃度能否再次高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超短线变盘关注3550和3580点一线的得失,强弱依旧关注短线活跃度是否提升。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保持观望,而短线在收敛操作高抛低吸把握个股机会的同时,后市的短线变盘带来的是短线反向操作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