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下周初探低反弹的力度!

(2021-11-26 15:15:2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下探缺口反弹无力后继续下探,下午回补缺口后探低反弹,冲高回落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连续的振荡使得短线向上趋势得到一定的破坏,要改变这样的趋势,必须有中阳突破的出现,而今天大盘直接低开低走延续昨天没有完成的向下变盘,虽然数字货币稀土永磁等概念板块领涨维持着大盘的短线活跃度,但金融科技消费等板块的全线下跌使得个股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指数在昨天向下变盘无果后今天出现向下回补缺口的动作,但就如昨天所说这里也够不成短线大跌的基础,那随着今天的回补缺口,可注意下周初探低反弹的力度:

首先从时空点看,下周初将进入下个短线时间点,本来本次短周期的上涨能够延续到下周初,那这里出现超短线向下变盘后,下周初出现低点的概率在增加,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下周,那这里如果探低反弹力度大的话,下一个短周期有望逆转为上涨周期,所以可注意下周初探低反弹的力度;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延续着长分时的调整,但由于短分时已经调整了一段时间,下周初分时上已经有反弹的要求,而从日线上看,进入反弹后释放做多动能有所不够,后市还有二次反弹的需求,所以下周初存在探低反弹的要求,这里反弹能够有效站上3600点后,周线反弹趋势将得以保持。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大盘主要关注355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不有效跌破大盘的日线反弹趋势就得以保持,注意短线时空点的出现。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保持观望,短线这里活跃度有所下降,可以收敛操作后等待下周初的短线时空点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