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中阳线最大的意义!

(2021-11-19 15:09:49)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后上午继续探低后震荡反弹,午后在金融房产的带动下向上突破3550点一线的压力,冲击3560点后震荡,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缩量下最理想的走势,昨天也出现长分时的小变盘,就如前面所说的这里的小变盘不会形成有效的突破,大盘继续在3512点一线形成支撑后,今天开盘在白酒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反弹,在成交量出现继续萎缩下延续着热点轮动的态势,并在金融地产周期的小幅反弹下出现了振荡冲高,而下午大盘小幅振荡后出现突变,金融房产周期股的上涨带动了指数的快速上涨突破出现了前面讲的突破3550点的动作,虽然没有有效突破3560点的空间位,但今天的阳线最大的意义在于:

首先从时空点来说,在上周出现时空点后本周的上涨奠定了周线上涨的基础,由于下周是筑底的时间点,即使出现反复也容易形成底部结构,这样今天的阳线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奠定了周线上涨的基础;而从技术上看,前面一再强调了这里缩量下就是整理短线均线,而随着一周的振荡可以看到20天线已经与5、10天线靠拢,而20、30天线也即将走平,而今天的阳线站上了30天线使得日线开始逐步进入反弹,虽然今天成交量并没有放大,下周还欠缺一个整理30天线的动作,即使冲高后还有反复的出现,但今天的阳线无疑使得前面讲的理想走势出现的概率大大增加。所以今天的阳线最大的意义在于奠定了周线上涨的基础。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关注大盘能否站稳3550-3560点一线,将决定下周大盘是否运行前面讲的短线强势模式还是还有一个回打确认的动作。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下周一旦确认周线上涨可进入持股模式,而短线继续关注几大板块的轮动,下周初指数关注金融周期的动作能否站稳3560点一线,短线继续把握科技消费新能源之间的轮动带来的个股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