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下变盘无果后该如何面对?

(2021-11-10 15:29:0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击破3470点后到达3450点一线后探低反弹,下午逐步振荡攀升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倒T阴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了注意本周中的变盘方向,而在昨天没有出现出现时空点的基本条件后,今天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了低开低走的向下变盘走势,在新能源周期白酒等板块的带动下击破了3470点一线的空间位,才再次出现高低切换的反弹,在医药房地产等低位板块的带动下,个股开始逐渐企稳并逐步开始出现大面积的反弹,再次站上3470点并收出长下影线,没有出现有效的向下变盘,那该如何面对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昨天进入了短线时间点,但没有出现短线时空点,反而引发了今天的向下变盘,从空间来看,击破了3470点一线也没有到达3410点附近的周线支撑位,虽然并不完全符合时空点的条件,但由于本周已经进入周线时间点,这里出现低点的概率依旧比较大,而下一个小时时间点在本周五,看是否还有低点出现或确认的过程;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技术上已经处于拉锯的过程,从日线看,长线均线的多头排列抑制了大盘击破年线后的向下空间,而短线均线的空头排列也抑制了大盘的向上的空间,而短分时的反弹和长分时的不协调使得大盘走出了探低反弹的走势,从技术角度看,大盘还应有一个低位振荡消化技术指标的过程,所以后市能否出现围绕今天低点的振荡攀升的走势是看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明天关注能否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继续这里的年线争夺,也就是再次进入长分时的反弹。而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继续保持半仓左右高抛低吸把握这里热点轮动的短线机会,等待这里底部的出现或确认。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