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初的反复是进场的机会!

(2021-07-30 15:36:3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收藏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下探3370点附近后探低反弹,上午冲高回落后下午继续下探3370点一线反弹,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十字阴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冲高后的反复出现,而今天大盘直接出现低开在白酒板块的低开低走下出现快速下探后,在周期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反弹,而后个股也再次出现了逐步的大面积反弹,这样虽然白酒金融等板块出现延续杀跌,但大盘还是走出了探低反弹的走势,尤其是有色和半导体板块的反复走强使得个股的强势依旧得以保持,虽然下午在白酒旅游等板块的大幅杀跌下出现再次回探上午低点,但在白酒板块的企稳和周期股的继续上涨下还是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态势,这样盘面再次重复节后的指数杀跌后个股大面积反弹的局面,那在今天探低反弹后,下周初的反复是进场的机会:

首先从时空点看,在本周出现长阴下跌后下周初将进入短线时间点,由于前面已经在小时时间点出现逆转,这里要扭转出现高点的可能比较小,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下周二,所以大盘最理想的走势就是下周初出现反复二次下探后出现时空低点,由于这里还没有脱离周线的范畴,出现阶段性低点的可能依旧存在,所以下周初的反复将带来进场的机会,而延续上涨反而容易出现高点而破坏这里的时空结构;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探低反弹使得长分时逐步进入反弹,但体现出了横盘式的消耗性反弹,由于本周出现了成交量放大的中长阴,所以这里最好出现继续放量反复形成分时上的背离后再行反弹,这样大盘的逆转才有希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注意下周初是否会出现放量的反复形成大盘的底结构。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在继续小仓位捕捉个股机会的同时,今天盘面白酒的杀跌和个股的反弹形成鲜明的对照,注意下周热点是否会出现有效的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