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73,49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冲高后的反复出现!

(2021-07-29 15:24:32)
标签:

股票

财经

时评

收藏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大幅高开后振荡回落,探低反弹后继续振荡反弹,下午触及分时压力位后回落振荡,尾盘上涨收出大幅高开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大盘这里的反弹主要看能否站住3370一线去靠拢3424点一线的前低点,而昨天消息面的利好使得大盘出现大幅高开,前期热点板块半导体、有色、新能源再次出现大幅上涨,个股也出现大面积的报复性的反弹,虽然白酒板块的高开低走使得大盘出现了高开后的回落,但创业板的再次强势使得指数已经超过了上证指数,个股的大面积反弹也没有停止,今天的盘面依旧是前期热门板块的报复性上涨为主,而白酒和金融板块压制了指数的反弹,而个股的大面积反弹也类似于春节后大跌后的反弹,那在向3424点一线的前低点靠拢后,应该注意冲高后的反复出现:

首先从时空点看,下周初将进入下一个时间点,这里连续二天反弹后延续反弹将有望出现高点,这种可能性要比较小,而这里最理想的走势依旧是冲高后在周末或者下周初出现反复后,这样下周就有望出现时空低点;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在利好下小分时反弹向长分时反弹过渡,但依旧受阻于分时压力位,那明天主要看二点:一是能否有效站上3425点一线,使反弹过渡到长分时;另一个就是创业板今天指数已经超过了上证指数,并进入了长分时的反弹,那它能否再次冲击新高将关系到热点是否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消息面的变化,明天关注大盘能否有效站住3425点一线和创业板的上涨是否延续。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这里如果出现逆转,需要成交量和热点的延续性,而短线这里的上涨依旧是前期热点的延续,可以小仓位捕捉个股的机会,而仓重的这里的上涨依旧注意高抛减仓。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