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里的反复不见得是坏事!

(2021-04-15 15:09:48)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时尚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反弹,而是低开低走上午直接到达3370点附近后企稳,午后出现振荡反弹,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反弹后的延续性,而今天大盘在白酒金融等权重股的影响下直接低开低走再次创出新底后逼近3360点附近后才开始出现反弹,周期板块出现活跃,个股的涨跌比也明显回升,这样昨天的短线时空点没有成立,而今天的探低反弹更多地属于昨天没有到达的空间位的反弹,昨天也讲了这里理想的走势是这里反弹后出现反复后在本月下旬出现周线时空点,从这个角度看,今天的反复不见得是坏事:

首先从时空点看,由于下周开始才进入周线时间点的范畴,空间位的参考就是年线附近,昨天的反弹时空点的中线性明显不够,这里出现反复并不意外,那今天下午是小时时间点,空间位有开始逼近3360点,所以今天的反弹可以看作小时时空点的反弹,后市的焦点依然是这里能否顺利进入长分时的反弹,但反弹后还应有反复的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属于没有顺利进入长分时的反弹,而在小时时间点上再次出现二次反弹,而明天能否进入长分时的反弹将关系到到下周短周期时间点的运行节奏。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反复不是坏事,短线依旧关注能否顺利进入长分时的反弹。操作上,中长线已经试仓的可以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由于是后市不再创新低的股票后市的反复就是加仓的机会,而短线依旧关注这里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延续和短线的活跃度能否再次回暖。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