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等待标志性K线的出现!

(2021-04-08 15:16:13)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时尚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回补缺口回落振荡后继续出现反弹,下午再次创出新高后冲高后的快速回落,尾盘企稳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在昨天拉回短线变盘临界点后,今天大盘低开后在白酒和钢铁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反弹,回落后在券商和周期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再次的冲高,下午更是在白酒板块的带动下创出了新高,但可以看到资金的翘翘板效应依旧存在,在白酒周期板块的上涨下,个股和昨天出现了相反的走势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尤其是前期热门个股的下跌使得市场活跃度出现明显退潮,随着周期股的回落指数也出现快速的回落,这样今天大盘出现了成交量放大的冲高回落,并没有有效向上突破,这样短周期下跌的走势并没有改变: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今天虽然出现新高但停留时间太短其他指数也没有出现新高,这样的新高从空间上是无效的,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周中,这样留给上涨和下跌的时间并不多,本次短周期陷入了区间振荡的格局,可等待标志性K线的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冲高回落并没有扭转长分时进入调整的格局,这里需要一根标志性K线来打破长分时纠缠的格局,从盘面看,热点的切换非常频繁,随着今天钢铁的冲高回落,连续性的领涨热点有所中断,如果热点无法有效跟上,短周期下跌的走势不会改变。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区间振荡的变盘参考就是半年线和60天线,由于周线时间点即将到来,这里的短线变盘带来的是中线反向操作的机会。操作上,中长线继续保持观望,短线依旧关注资金的翘翘板效应是否延续,在标志性K线出现前,短线以捕捉个股的机会为主。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