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市就看热点如何切换!

(2020-12-03 15:18:21)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时尚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上午反复考研2430点一线的支撑后反弹,下午冲高回落后继续反弹回补当天缺口后回落收出低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市场的二大矛盾如何化解,而今天大盘低开后可以看到成交量继续出现萎缩,在周期股的下跌带动下出现了低开低走的态势,但创业板和科创板的相继探低反弹使得大盘并没有击破分时上的支撑位而出现反弹的走势,盘中券商股的二次反弹带动大盘回补了当天的跳空缺口,这样分时上的调整虽然在延续,但周期股的下跌和医药消费股的反弹这样的热点切换保持着指数强势振荡的格局,这样市场的二大矛盾在热点分化下达到了一种弱平衡,这样市场二大矛盾依旧保持,那后市就看热点如何切换:

首先从时空点和技术面来看,今天的振荡在时空点上没有明显的方向性变化,昨天讲的矛盾依旧存在,而从技术上看,由于成交量的萎缩和昨天讲的分时上的上升结构已经完成,大盘这里的分时调整虽然再在逐步过渡到长分时,但还在技术变量的范畴,明天是周末,本周大盘成交量继续保持温和放大的趋势,这样本周收出阳线的概率依旧比较大,大盘还有望保持振荡的态势;其次,既然大盘的振荡很难避免,那盘面的分化能否延续是保持强势振荡的关键,今天周期股下跌医药消费股走强,使得创业板站上了2700点,那就看后市的热点切换:金融周期股讲决定大盘是否能够再次冲击新高,而创业板能否站稳2700点继续冲击箱体上轨决定振荡是否保持强势。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3430点和3458点一线的振荡强弱点,创业板看能否有效站稳2700点。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减低成本,短线继续关注金融周期和科技股的热点切换是否有序,决定短线操作是否延续。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