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幅振荡后下周依旧面临冲关战!

(2020-07-31 15:32:54)
标签:

股票

财经

健康

时尚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快速冲高333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盘中快速杀跌至五天线后反弹,逐步攀升收出低开十字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七月收官战有望带来震荡的走势,冲高容易引发回落,探低也容易引发反弹,而今天这二点并起来就形成了今天大幅震荡的走势,开盘低开后直接冲击3330点一线的压力位后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出现快速下跌后再五天线又形成支撑后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科创板和科技股依旧表现得比较活跃,短线活跃度继续保持,只是蓝筹板块的无法跟上使得盘面出现了大幅震荡的走势,今天收官战符合预期后,下周依旧依旧面临冲关战: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的再次创出新高表明了大盘依旧处于短周期上涨过程中,但下周面临着空间压力,首先是下周初的小时时间点面临着3330点一线的空间压力位,其次就是3370点上方的密集成交区,由于下一个时间点比较远,所以下周主要面临空间压力决定短周期是否会再次出现逆转;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市场看跌的声音比较大,原因就是这里的技术走势与上周几乎一致,但这里继续走强的原因就是前面讲的长分时做多动能需要进一步的释放,但下周如果长分时做多动能继续释放的话,日线压力就将逐步体现,由于本周成交量呈现逐步放大的趋势,那下周量能和热点能否有效跟上是关键。结合以上二点,下周将面临重重的空间压力,本周收阳后下周依旧面临冲关战。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继续关注能否有效站上3330点一线,而由于五周线下周将上移到3280点一线是短线强弱的趋势位。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持有并滚动操作,短线在继续关注科创板和科技股的短线操作外,注意下周热点是否出现有效的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