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即将进入短线变盘点!

(2020-07-27 15:34:14)
标签:

健康

杂谈

财经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振荡,下午跌破3181点后探低反弹,冲高振荡收出高开十字阴星,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本周初考验牛市基础,今天在周末消息面影响下高开后冲高回落,个股出现大面积的分化,黄金股大涨、医药消费类走势较好,市场依旧体现出了防御性,上午保持小幅振荡后下午继续下探,再次创出新低后出现小时点的反弹,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成交量萎缩到了万亿以下,那今天出现十字星后短线即将进入变盘点: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下午已经进入小时时间点,而明天开始将进入短线时间点,而空间上目前最关键的空间位置在3150点一线,也就是说明后天只要不破3150点短线反弹随时可以开始,这样也就使得大盘也将进入短线变盘点;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成交量已经萎缩到了万亿以内,而大盘也即将触及30天线,目前20、30天线继续向上对指数形成一定的反拉作用,而今天分时上已经进入小分时反弹,明后天主要关注能否进入长分时反弹,由于前面反弹长分时的做多动能释放明显不够,这里一旦进入长分时反弹力度不会小。所以短线即将进入变盘点,大盘明后天只要不破3150点,短线反弹有望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短线强弱主要关注30天线一线的得失,注意明天早盘动作,延续上涨分时上就将确认背离。那操作上,前面高抛后这里偏中线的仓位可以逐步接回,短线向上变盘必须有热点的支持,短线关注时空点是否出现和热点的出现决定是否进入再次短线操作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