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共振反弹后注意一线得失!

(2020-07-20 15:27:19)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影响下高开冲高回落后在蓝筹板块的全线启动下出现快速上涨,上午突破3288点后下午冲击5天线振荡后尾盘站上收出大幅高开的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本周初有望出现弱反弹,但周末消息面一片利好声,开盘在券商保险等蓝筹带动下出现大幅高开,在创业板的高开低走下出现冲高后的回落,但回落后军工、建材、有色、钢铁、煤炭等二线蓝筹板块出现全线启动带动大盘出现快速上涨,直接突破3288点一线的压力位,个股出现大面积反弹,短线活跃度再次大幅提升,尾盘在创业板的反弹下站上了五天线,今天是典型的消息面与技术面共振的反弹,那大幅反弹后可注意一线得失:

首先从时空点看,前面已经讲了上周五的短周期时空低点基本成立,原来以为这里会是弱反弹但在消息面刺激下出现了大涨的走势,由于下一个时间点还比较远,那明天主要在于空间位能否突破,前面跌破的3330点一线已经变成了最主要的空间压力位如果能够出现空间突破大盘这里就将演变成强势的短周期上涨,否则还有反复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在上周五见低点今天出现了分时上做多动能的释放,由于前面积累了比较多的做多动能,所以今天在消息面配合下走得比较强劲,今天站上五天线后十天线明天将位于3350点上方,能否有效冲击将关系到是否能够进入长分时反弹和扭转日线调整的趋势。所以明天焦点就是能否去有效冲击3330-3350点区域,将决定这里反弹的性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开盘能否继续保持强势冲击3330-3350点区域是关键,将决定本次短周期上涨是否处于强势。操作上,上周五短线低吸后持股待涨,明天有效突破继续持股,否则根据个股的强弱去弱留强,根据热点的切换高抛低吸调换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