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位下跌后该如何面对?

(2020-07-16 15:31:06)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冲高回落,上午击破3330点后反弹,反弹无力后继续下跌,下午跌破3300点后出现快速下跌,收出低开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尾盘杀跌破坏了强势振荡的格局,而今天关键是能否守住3330点,而今天大盘在中芯国际上市下,科技股再次出现全面下跌,虽然金融板块出现护盘动作,但依旧没有站住十天线而是与创业板一起形成共振下跌,全天几乎呈现单边下跌的走势,个股也出现大面积下跌,大盘直接破掉3330和3300点的支撑位后出现了破位下跌的走势,跌破十天线后向下直接去考验20天线的支撑,那如何看待今天的破位下跌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从空间上看,今天跌破3330点的动作表明了这里的强势调整的格局被打破,这样大盘这里就没有出现筑顶的走势,而是直接出现回打确认突破突破年周线的动作,从时间点看,明天将进入短线时间点,这里的短周期下跌虽然从强势调整演变为了直接回打,但明天时间点上还有探低反弹的要求;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的破位下跌直接进入了回打确认突破年周线的节奏,由于年周线目前位于3043点一线而上方20、30天线还在继续向上,对短线股指有一定的牵引作用,短线已经具备探低反弹的要求,但如果后市的短线反弹不能出现强势的话,反弹后还有进一步靠拢年周线的动作出现。所以,今天的破位下跌使得大盘直接进入了打确认突破年周线的节奏,但明天有望出现探低反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下方周线缺口的得失,而短线的趋势强弱点将在3240点一线,将成为反弹的短线强弱点。操作上,昨天讲了高抛后等待明天时间点的再次低吸机会,那明天的短线低吸可关注的是如果低开是否能够一步到位或者振荡下跌到下午时间点出低点,而一旦反弹可注意这里大幅下跌后热点切换的方向。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