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里的反复该如何面对?

(2020-05-27 15:19:17)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高开后展开振荡,冲高2850点一线回落振荡,下午继续冲高回落下探2830点一线后尾盘反弹收出高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关注能否出现空间突破,而科技板块今天开盘后直接走软,带动创业板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走势,这样大盘虽然在消费蓝筹股的带动下小幅冲高,但也仅仅到达前面讲的2850点这一反抽压力位后就出现回落,但个股的上涨惯性还在,短线活跃度继续保持使得大盘还保持着振荡的态势,随着今天没有出现空间突破,那这里的反复该如何面对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空间上今天大盘就在2830-2850点振荡,没有脱离反抽的范围也没有出现破位的下跌,这样本周末下周初的时间点高低点比较难辨,那明天的看点就是确立反抽还是反弹,但不管怎样由于离下个时间点已经不远,不管是反抽后的下跌还是延续反弹力度已经不会很强;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已经再次进入分时的释放做多动能的过程,虽然今天出现小分时的调整但长分时上做多动能释放明显不够,也就是说这里出现反复后不会出现连续下跌的走势,反复后还会有反弹出现。结合以上二点,大盘这里的反复后比较理想的走势就是反复后还有一次反弹出现,在下个时间点出现高点的可能性依旧较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这里的反复关注2830点决定是否会考验昨天的缺口。操作上,由于这里的反弹很难成为日线反弹的延续,所以主要是手中个股的鉴别,弱者反弹是高抛的机会,趋势保持者可以继续持有观望,并关注短线活跃度是否能够继续保持。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