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的回打是进场的机会!

(2020-03-27 15:15:11)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在美股大涨下高开后震荡回落,午盘前在金融地产建筑的带动下盘中拉升冲击2800点,午后振荡回落尾盘企稳,收出高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晚在救市政策的刺激下美股出现大涨,今天大盘出现高开,但成交量可以看到明显没有放大,创业板更是率先回补了今天的缺口,虽然在金融地产建筑的带动冲击2800点,但依旧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创业板更是创出了新低,带动科技股出现全面的下跌,热点明显没有延续性,今天下跌靠前的个股基本上都是前面刚刚上涨的个股,那今天冲高回落后,下周的回打就是进场的机会: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前面已经讲过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冲高回落到下周时间点出现低点,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下周中同时也是周线时间点,一旦出现低点日线级别的反弹就有望展开;其次,从技术上看,前面已经讲了这里进行的是十五分钟修复性反弹,而且已经基本完成,那这里如果出现回打后,30分钟的修复性反弹也将展开,并将过渡到日线级别的反弹,后市就看60分钟能否再次补充做多动能,一旦补充完毕日线级别的反弹就有望展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消息面的刺激,这里60分钟的做多能能已经得到一定的释放,那后市回打越充分,反弹力度将越大,而技术上后市的日线反弹有向30天线靠拢的要求。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关注2760点的一线得失,这里击破回打就将开始。操作上,前面已经一再提醒了无量冲高就是高抛的机会,那高抛后耐心等待下周中的时空点到来。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