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低反弹后理想的演变!

(2020-03-17 15:17:51)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在外盘大跌下居然小幅高开,快速冲高后回落出现快速下探,上午探低反弹午盘收复失地后下午冲高回落后,继续小幅反弹收出高开带长下影线的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美股出现继续熔断,但早盘在美股期货上涨的带动下出现了快速反抽,但依旧出现了快速回落,下探到2700点附近和小时时间点形成共振,出现探低反弹,科技板块也出现全面反弹使得创业板出现领涨,率先收复失地,但下午冲高后大盘在2800点小分时冲高回落,虽然继续出现探底反弹延续分时反弹,但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小幅反弹收出十字阴线,那今天探低反弹后理想的演变是: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大盘的探底反弹应该是在小时时间点和接近2700点的空间点出现的小时时空点的反弹,就如昨天所说这里2685点不会马上击破,这里还存在短周期出现逆转的走势,那今天的探底反弹后最好能够进入筑底状态,振荡到下一个时间点,这样反弹的力度会更大;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在小时时间点已经开始了小分时的反弹,下午的反弹由于成交量的萎缩虽然开始进入30分钟的反弹,但体现出的是横盘振荡式的反弹,这里技术上等待的就是60分钟已经积累了比较充分的做多动能的释放,如果延续缩量状态,那最好就在这里构建短线底部结构后再行上攻。所以大盘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缩量振荡构建短线底部结构后再行上攻。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外盘的走势对大盘依旧具有助涨助跌的作用,明天继续关注30分钟的反弹能否延续,如果成交量不配合的话,注意冲高后的振荡出现。那操作上,昨天讲了今天可以低吸滚动操作,那滚动操作后继续等待这里的演变方向,延续反弹继续滚动,出现反复带来的就是加仓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