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决定反弹的节奏!

(2019-12-24 15:35:36)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振荡回补缺口后在昨天收盘点位上方小幅振荡,午盘前开始小幅反弹,下午继续振荡盘升,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今天探低反弹的力度,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后,科技股率先出现反弹,大盘出现振荡时,创业板走出了高开高走的走势,科技板块出现全面反弹,而随着科技板块的全线企稳,市场也出现了明显的企稳,大盘走出了逐步攀升的走势,而创业板更是高开高走包掉了昨天的低开阴线,个股也出现了大面积的活跃,短线活跃度明显提升再次达到高潮,今天的反弹力度达到预期,大盘已经走出了止跌的走势,那明天的走势将决定反弹的节奏: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昨天讲了今天的反弹属于空间位的反弹,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月底,所以这里反弹后后面面临着节奏的变化,要么反弹到月末也就意味着这里再次出现强势上攻,要么冲高振荡反复到月末再出现上攻;其次从技术上看,前面已经讲了小分时的做多动能已经补充到位马上将面临小分时的反弹,那今天反弹后将面临小分时向长分时过渡的选择,由于前面的杀跌使得长分时做多动能得到一定的积累,但还不够充分,这里直接过渡只能出现放量上攻,而今天的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所以从以上二点看,明天将决定反弹的节奏,能否放量出现强势上攻,否则依旧要注意冲高后的振荡反复出现。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的节奏变化除了关注指数以外,热点的方向需要重点关注,一旦大盘出现强势上攻,应关注金融板块的走势,出现振荡反复创业板能否继续保持强势是关键。所以操作上应把握这里操作方向的变化,在继续科技股的低吸短线操作外,根据明天盘面的变化,及时跟上热点或者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