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期的振荡并不可怕!

(2019-12-18 15:32:11)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振荡,小幅振荡后下午出现小幅跳水,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对于今天的振荡相信不会奇怪,对于周中这里的冲高回落前面已经有提醒,在昨天出现小时点的冲高回落今天又出现120分钟点的冲高回落,都基本符合技术上的走势,今天盘面就如昨天所说冲高的金融地产有所收敛,而低位的科技股却出现反复活跃,体现在盘面虽然个股出现明显的分化,但短线活跃度并没有降低,那这样如期的振荡并不可怕: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在这里的小时点出现冲高回落后,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周中出现冲高回落,最好这里能够连续振荡下跌到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周末左右,这样一旦再次确立短线时空点,后市有望真正去冲击上方缺口;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连续上攻后,分时已经具有调整的要求,今天开始了小分时的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并且盘面体现出现强势调整的过程,后市还应有过渡到长分时的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从目前的走势看,也有可能出现强势调整的过程,另一方面由于本周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本周理应收出阳线,这样向下调整的空间将不会很大;所以从以上二点来看,这里如期的振荡并不可怕,这里的振荡调整很可能以强势振荡的方式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振荡调整的支撑位在半年周线的3000点一线,由于创业板放量得更充分,创业板的强弱也就决定这里振荡期间个股的表现是否会延续。操作上,注意大盘这里是否能够以强势振荡的方式展开,一旦成立,个股的表现依旧不会停止,操作上注意把握手中个股的节奏,去弱留强,振荡期间依旧关注低位科技股的补涨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