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03,720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的冲高反复依旧是低吸机会!

(2019-12-06 15:21:46)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振荡回补当天缺口后探低反弹,下午小幅振荡后尾盘小幅上扬,收出高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今天振荡的强弱,而今天大盘高开后也展开了振荡的走势,并在2890点上方出现了探低反弹,走出了强势振荡的态势,今天盘面继续保持强势的主要原因在于科技股的继续走强,创业板更是走出了连阳上攻的态势,带动短线活跃度继续保持,尾盘更是和金融股的翘盘出现小幅度的共振上涨,这样大盘继续以阳线报收,在今天出现强势后,下周的反复依旧是低吸机会:

从时空点看,随着今天的继续上涨,本周二开始的短周期上涨终于开始出现规则的上涨,那这样下周初的时间点出现短线高点的可能性在增加,由于这里的上涨已经开始进入日线反弹的范畴,下周回落的空间和应当不会很大;其次,从技术的角度看,今天的强势上涨继续在消耗着做多动能,这里大盘做出了直接冲击半年线的态势,这样的直接攻击很难有效站上半年线,冲高后难免有振荡的出现,但这里由于短线已经进入强势模式,日线级别的反弹已经展开,后市回补做多动能的动作不会很剧烈,所以下周冲高后有望出现反复,但反复依旧有望带来的低吸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关注30天线和半年线的压力,注意冲高后的反复出现。操作上,随着创业板的强势上攻,科技股的行情已经进入高潮期,下周操作的重点主要在于科技股的高潮期能否延续,一旦它们的高潮期消退就要注意反复的出现,而下周操作重点依旧在于把握科技股的轮动下关注热点是否会出现扩散和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